華陽采風



  • 搬家可以很自然  自然的優質  優質的自然
  • 華陽精神~誠正信實 自律自重


華陽這公司不大,每個同仁就像兄弟姐妹般的相處。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,特色及優缺點,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,不同的人生際遇,造就了每個獨特的個體,如何讓這個家庭成員們取得平衡及共識,需要大家一起提升智慧,共同成就。

大家好,我是老編Tracy,希望在這個園地能跟大家分享華陽的小人物大小事。
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人物是我們的台中區經理。
台中區經理,我都稱呼他為大頭目。大頭目為人正直,整個人充滿著自信的光采,謙虛又有禮貌,勤奮又幽默,顧家愛老婆也酷愛旅行。工作時努力認真打拼,一年有2次化身旅行背包客,與老婆到世界各地給它用力的玩用力地充電。去年(108年)的12月,他帶著台中弟兄們去日本5天自助旅行,出發的前一天還整天有工作;旅遊第5天結束回台灣,沒想到台中弟兄們隔天馬上就趕8:00的搬家工作,工作士氣的高昂讓我折服。大頭目說這是做人的本份…,暢遊回來,工作就要更認真,然後存更多的錢,迎接下一次更深度的旅程。

是啊~!”本份”~~,若是每個人都知道本份及分寸,那他就已經成功了一半。就如我們的大頭目一般。

今年4月,大頭目應邀至台中某協會演講,分享如何避免工作中的職業傷害。當我知道後恭賀他時,他直說沒什麼啦,只是分享。所以他又多了個封號~”陳老師”(呵呵)
那天對話,文末他跟我說:「
闆娘,祝妳有個愉快的一天。上班囉
昨天當講師。今天收垃圾(意指搬家廢棄物處理)
哈哈。 這就是人生 多麼精彩 變化多麼大。」

因了這段話,於是有了我要分享的這封信~~~


大頭目/陳老師….文長慎入  

「昨天當講師。今天收垃圾」 你的人生真的很精彩且變化很大。但男子漢不就是如此…,因為要生活、要過日子所以能屈且能伸。這就是生而為人~生活的目的及生命的意義啊。


當你在認真工作的時候,你有沒有想過?或者你知不知道??
在暗處有幾雙眼睛在看著你(別嚇到,不是靈異事件..)?
在欣賞著你們力與美的結合?
在讚賞著你們,驚嘆著:“哇~!認真工作不怕吃苦的男人,才是有guts的真男人啊!”


這個觀點是我在前些時候新竹開會時分享的,因為與他們探討如何增加客戶的方式...
我與他們分享我的經歷,..大意是這樣的,
有天早上我家樓下有點吵,於是我在陽台”偷看”發生什麼事(因闆娘生性害羞,哈哈)?原來樓下有2台開放式貨車在搬家…我就這樣靜靜地觀察著他們數分鐘...
同樣都是搬東西,為何有的師傅看起來就是搬家工人,有的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工作者?為什麼?
為什麼同樣在流汗,有的人顯的粗俗,有的人卻是優雅而有底蘊?為什麼?
同樣的動作,為何有的人是力與美的結合,有的人是蠻力的空洞?為什麼?


這是氣質與態度的不同,
也就是個人散發的磁場獨特性與對待客人物品的態度有所差異..


不過,那天我是跟新竹弟兄分享,若是搬完家能在前後住家信箱放自己的名片,
試問:有沒有可能有像我這樣喜歡觀察的路人甲,自己已觀察了這家公司師傅工作情形也感覺良好,又在信箱收到名片,會不會把名片收著?我們會不會多些指定?
新竹弟兄們認為多少會吧。我說各半,因為若你在搬家的時候讓人觀感不好,基本上放了名片
也沒用,所以形象也很重要.搬家時不要亂挖鼻孔,吐痰嚼檳榔,因為可能有人在暗處欣賞著你。


但是大頭目,我要跟你分享的層次會較高一些,是我探討靈性層面的體悟。
我大概40歲後就開始會時常回顧我的前半生,我為什麼會來這世界?
我是否有什麼任務?
什麼功課?
我應該如何來圓滿我的人生?
生而為人應該不是出生 庸碌一生 死亡,那我的人生不就是空白的...??
人生應該不是這樣的...,我應該是來學習的,應該是有任務的.....


朋友說,我太閒了,才會有時間去想這個.但是我很疑惑?開始會去找書來看。什麼書都看,比如西藏生死書,瀕死經驗,靈性書籍或者高靈及宇宙,天堂教的事,夏威夷荷歐波諾波諾…還有外星人等玄妙的知識書籍我都喜歡涉獵。


虛空方寸之中,是生存著太多的靈性體,只是空間次元不同而看不見,但並不表示不存在。家具或物品雖沒有生命但我相信有靈性,只是層級的高低,我每次要離開辦公室時都會很感恩的對空氣默禱:謝謝所有的辦公設備及華陽的守護神護持,感恩您們。
不管有沒有什麼作用,我想我很感恩,感恩華陽依然存在。
我沒有要傳教強灌思想的意思哦,只是談到宇宙  

 

某天看到一段話,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!」
覺得很有感覺,念力就是願力,所以我常勉勵自己:
當你真心渴望突破現狀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!  

 

加油~! 晚安~!
------闆娘109/4/25


這封信中的觀念也分享給正在職場中打拼的朋友們。看重你的工作,無分貴賤,用心就對了~!祝福朋友們。


精彩時刻


華陽優質搬家戶外會議

行政激勵影片

107尾牙剪影

To Top
免費諮詢專線:0800-00-7858    |    線上留言